孤独及其所创造的。

颓败成灰,是我的骨头。

硬币的两面2

*经过初步开脑洞,暂时确定的西皮名单有高见X李睿,高见X何东,孟晓骏X吴狄,孟晓骏X何东。何东为主线。
具体可能发生变动。
*说不逗比是骗你的呵呵呵

   2

  何东认识高见是在酒吧里面。

  其实稍微见过他俩的人都会条件反射的觉得他俩不是通过朋友认识就是在酒吧才遇到的,都不用问,看起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高见开豪车住别墅风流潇洒花心简直是第二个程疯子,何东循规蹈矩的每天勤勤恳恳过日子,典型一经济适用男。要不是通过酒吧这种啥啥人都有还很好勾搭的地方,大家都觉得这俩人是八竿子再加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活在一个城市里像两条平行线无限的向没有对方的地带延伸,反正就是碰不见。

  都觉得高见是哪天脑子抽了还是怎么的能走过去搭讪这样一号人,但其实事情的真相更缺德。

        高见不是看上他了,是和程疯子争吵谁的追人神技更高超,赌注的对象就是无辜坐在吧台上一个人喝啤酒的何东。

  说着倒是真不要脸,但是高见喜欢玩,程疯子更喜欢。吴狄和石小猛拦也拦不住他们。

  程疯子还说其实没那么难,看他穿的衣服还比吴狄有格调一点,怎么说也没穿着针织衫就来了啊,人怎么还搭一风衣——话还没说完吴狄就气急败坏的扑上去了,掐着程疯子的脖子说你丫说啥呢啊你再说句看看,小猛你给我架住他看我今天不整死他。

  石小猛二话没说,很够哥们的站起来一边按住不停扑腾着的程疯子一边不忘扭过头对吴狄热别正经的说,吴狄,还别说,程疯子这可真没骗你,他油嘴滑舌也不是拿来用你身上的,这可句句是实话,你穿的真的不咋地。

  吴狄气结。

  这边儿高见看着他们仨闹得正欢,乐颠乐颠地拎着酒杯就走到对面去了,程疯子一边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一边被掐的窒息地扑腾,嘴里吭哧吭哧的说,高见你丫犯规,你别跑——你他妈的这是作弊啊有没有人管管!!

  程疯子一边哀嚎着一边拽着吴狄的胳膊,可是这吴狄喝了酒脾气上来了就是不撒手。程疯子眼见着高见消失在人海尽头,一脸悲壮地伸长了手臂但是抓不住的感觉,这画面太美石小猛表示自己简直不敢看。

  高见拔得头筹,首先在时间上取胜,要夺得何东心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更何况何东以前还没跟男人谈过,啥啥也不明白。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开始搭讪的时候,高见也不会想过这个人居然是第一次,要不他下手前可能会稍微犹豫一点点关于火候和烈度的问题,但是今天他就想速战速决,程疯子说了,输了要跪着唱《征服》。

       高见一听这奇耻大辱怎么怎么着也得让程疯子服个软才行,其实赌注最后要不要真唱还是次要的,挣个面子才是要紧的。

  吴狄脑补程疯子跪着唱《征服》,脑补实在不能,一闭上眼想到的都是他在唱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呲牙咧嘴地抓着麦克风就不撒手,心里情不自禁的一阵儿暗爽,连忙点头说行行行,高见你行你上,这有我和小猛给你拦着他。

  高见一阵儿欣慰,很哥们义气的拍了拍吴狄说,好哥们,下次请你吃饭,红烧鱼想尝尝不,我亲自下厨让你一饱口福。石小猛一听吓得,你可别打我们家吴狄主意啊,人儿都快结婚了,你要是想咋的我忍不了了可能会整死你。

  高见说,你想啥呢,兄弟不残害!不残害!一边拿着酒杯一杯端了,再笑起来的时候眉毛向上挑着,轻佻但是说不出的好看,他说你放心,我高见虽然花心,可是绝对是靠谱的。

  石小猛气的眼前一黑,说了话都咬牙切齿,他说花心和靠谱不是反义词吗,高见你他妈的是在逗我吗。

  吴狄一开始还觉得高见说的话挺适合他自己的,也是没骗人,可是一听石小猛补刀忽然觉得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心里就没办法不感慨,还是石小猛厉害啊,果然是差七分就能上清华的料,人人不能比啊。

    高见一看这天没法聊了,朋友做到这份上拆桥也是够狠了。

  不会唠嗑啊,不会唠嗑!他一脸痛心疾首,好像交友不慎。

  石小猛嘚着机会就使劲损他,别整那表情,谁慎谁不慎还说不准呢。

       高见一看石小猛这架势感情是要干架吗,忍不住地说了不碰吴狄了你这怎么回事儿得掐死我是不,说好了反程联盟呢还没怎么的就自己内战了。吴狄你看看,这怎么回事儿能不能过了。

      石小猛也来劲儿了,噌一下站起来就说,我这还不是怕吴狄再吃次亏吗你是不知道上大学的时候他跟孟晓骏——

     话说着他才意识到自己干了啥,石小猛一下就静音了,就像机器被关了一样,一声儿也没了。吴狄低着头没插话,可是高见看着他的脸色唰就白了。

TBC

评论(3)
热度(18)

© 孤独及其所创造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