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及其所创造的。

颓败成灰,是我的骨头。

【超晨/段晨】落俗04

*这两天看LOFTER上腥风血雨的,谷子大大的话看了我也顺便说说吧……这就是二逼矫情的同人文,po主是狗,不会写文,别来掐我,我是死的。
我是娱乐圈AU但是不是全演员的。
邓导并不渣,就是有点太现实了。我也不会写纯爱,所以这篇就是颓不拉吉的那种,带点现实感。李辰我是照着晨儿的性格写的,但是肯定ooc避免不了了。我觉得他也不是小白兔单纯的就会谈恋爱,以前可能有点到现在也是在娱乐圈呆了这么多年了,不至于傻的……人情世故是懂的。但是长情是真的,心软是真的。
李辰确实不是被老段包养的……老段这里设定有点理性远远大于感性,而且有点霸道总裁的画风,前面他的戏份不是很多,到戏开拍才有……哎呀我觉得老段确实是爱的深沉,属于细水长流型的,到时候也为了客观原因而单方面主宰感情的人……另外恶俗的三角恋抢人环节是有的。但是老段以前跟丁阳有一腿,谈的挺深的,也挺坎坷心酸。
至于丁阳……他情况比较特殊,前期这里丁阳就是因情圆缺2里的丁阳,欢脱阳光的小孩,但后来一点点变了。另外剧本和现实没什么关系,剧本里的丁阳初恋是孟晓骏,现实的丁阳就是爱老段的,而且爱的挺疯狂的。因为他俩的故事有点那啥所以我会模糊处理,就是比较隐晦的提提,但是怎么也得三四章吧……后来也有梅远贵入场,但是他戏份很少,我打算重新开个故事写他和丁阳,里面也会谈到丁阳老段之间的事情。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该说的都说尽了,我发了链接,不知道这样你们能不能看,反正我的内心已经彻底崩溃了……再这样要弃坑了妈蛋

要是还能完结给你们放txt全本吧。
估计十万字结束不了。
现在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ps,请不要转发微博,我怕被吞啊吓得腿都软了。

https://m.weibo.cn/1897206315/3839736240533021?sourceType=sms&from=1051195010&wm=4209_8001
没法开链接的可以搜我id:孤独及其所创造的_

……po主相信没人会给po主评论QAQ



评论(6)
热度(25)

© 孤独及其所创造的。 | Powered by LOFTER